close

我是個很不好的老公...讓小獅媽咪一直掉眼淚...

其實針對Sherry的來臨,我的心情也很複雜,

簡單一點講就是,我也不覺得我準備好了。

小獅媽咪也是,看起來也不像準備好了...

每當遇到Sherry狂哭,我真的手足無措,小獅媽咪也是,

邊抱著輕拍著Sherry,無聲的眼淚在臉上滑落,

我滿滿的心疼、愧疚、和歉意,因為我更是無能為力...

人說母親會有產後憂鬱症,我似乎也有,

昨天晚上一個人走出醫院去7-11買個紅茶,

走著走著,那不爭氣的眼淚也在我眼眶裡打轉,

一個新生命的降臨,身邊的人似乎都充滿著喜悅,

為什麼獨獨是當事人誠惶誠恐,深感責任重大?

對啊...好大的一個責任啊,我擔得起嗎?

又,就算我覺得我擔不起,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,我可以選擇嗎?

我連小獅媽咪都還沒有照顧得很好,看著她的淚珠,

我也覺得好難過,只是,這眼淚能在誰的面前滑落?

我的心事,又能說給誰聽去?

 P100024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