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玥杉清醒的時候不哭,水瓶爹心血來潮想和她玩遊戲!

  P1000443-1.jpg

爸比,你想做什麼?

嘿嘿~還用說,我要奪走你的初吻!!

P1000452-1.jpg 

什麼!沒那麼容易,看我的「虎影手」~~拍拍拍

P1000451-1.jpg 

 別這樣嘛!

爸爸只想更靠近妳一點,不會真的親下去啦!

因為大人的口腔內有一些病菌或病毒,有可能會透過親吻傳染給寶寶。

獅子娘的內心話:

水瓶爹,你只好再忍一忍,等杉杉大一點,抵抗力好一點,再來進行你的奪初吻大計。

每次看到你和杉寶貝的互動,我在一旁看了都覺得好笑,壓力減輕許多。

雖然你的招數都很奇特(在我看來好像會讓寶寶哭得更大聲),

但父女間微妙的情感連結,讓杉寶感受到你對她的關懷而安心,

也讓手足無措的我安心。

水瓶爹,你是我們母女倆的大樹,讓人如此放心和依賴。

小獅媽咪要更堅強一點!

不然,爸爸哄完小的,還要再哄大的,會累翻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