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的天氣不是太冷,所以我脫掉杉杉的尿布,同時幫她按摩大小腿。

正開心的舉起她的雙腳時,突然發出好大一聲「噗~~」,

同時小菊花噴出一柱強力「綠色稀便水柱」,

差一點就正中小獅媽咪的臉了@@,這小妞還真會挑時間!

每次解完便便後,杉杉總是露出滿足的笑容(尖尖的下巴,看起來很美喔!)

杉杉的便便程序

先大哭30秒------發出巨響「噗~~」------露出滿足的笑容

P1000510-1.jpg

 

一陣手忙腳亂後,終於可以幫杉杉按摩,

我一邊按,一邊默唸:希望杉杉的腿能又直又細!

按完腿,往上看,我和爸爸忍不住大笑……

P1000502-1.jpg

爸爸媽媽,你們別笑得這麼誇張,我要遮起來,不讓你們看了啦!

P1000517-1.jpg 

 爸爸媽媽笑得這麼開心的原因,就是我傲人的「雙下巴」!

拍照的角度真的很重要喔!「尖下巴」和「雙下巴」的效果真的差很多。

從小美人變成灌籃高手裡的安西教練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